1. 2014年11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17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1月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资讯平台

N海都记者 林深圳 通讯员 戴碧珍 林毅伟

漳浦新农合缴费提至每人90元/年

海都讯 今年11月1日至12月15日,为漳浦县2015年度新农合缴费时间。个人缴费由每人每年70元提至90元,各级财政投入由每人每年320元提高至360元。

以往,在每年12月16日至12月31日出生的婴儿,因无法参合缴费,无法及时享受新农合优惠政策,从12月16日起,只要父母双方(或其中一方)参加新农合,这类婴儿可纳入新一年度新农合新生儿保障范围。

父母为双职工的新生儿,可以凭户口本、出生证明、父母所在单位的职工证明(盖章)或参合地医保部门证明(盖章),纳入新型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与父母参加新农合的新生儿享受同等待遇。

与漳浦县公民通婚且常住该县,但未办理中国有效身份证的外籍人员,可提供护照、结婚证和配偶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均需村委会盖章)进行参合缴费(无法制作社保卡,只能凭医疗证在境内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住院报销)。

步文社区卫生中心周六可接种疫苗

海都讯 家长平时忙上班,没空带孩子去打疫苗,怎么办?周六再去吧!本月起,龙文区步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行周六门诊制,每周六上午8:00~11:30开展预防接种门诊服务。这是步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方便群众,确保辖区适龄儿童能及时接种免疫规划疫苗的新举措。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