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2月1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1版:新厦门周刊/财智

  1. 版面导航
2014年12月1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资讯
渣打银行 明年一季度有望再降息

N海都见习记者 陈晓东

海都讯 本周三下午,渣打银行“中小企业信心指数系列之企业家高峰论坛厦门站”正式开幕,并发布了11月的中小企业信心指数。

其中,11月中小企业信用指数由10月的52.3升至54.4,显示中小企业信用状况略有改善。企业现金盈余指数由10月的54.13升至57.07,但仍低于三季度58.5的平均值。预计2015年一季度央行将再度降息,以支撑信贷增长。

指数显示,目前中小企业基本面仍显疲弱。据此,渣打银行预测央行有望在明年一季度再度降息,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据悉,渣打银行中小企业信心指数为衡量中小企业经营状况的专项指数,衡量中小企业的经营现状、信用状况和未来三个月预期等状况。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