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2月1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35版:财经/证券

  1. 版面导航
2014年12月1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7新股本周申购 国信证券创今年募资之最

N海都记者 林可

海都讯 本周将有7只新股发行,分别为18日的葵花药业,19日的国信证券、高能环境、中矿资源、迦南科技、正业科技、金盾股份等。而下周22日、23日将共有5只新股发行,分别为南威软件、园区设计、春秋航空、新澳股份、宁波高发(相关报道请见本报昨日A37版)。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两年多来第一只在A股IPO的券商股,国信证券发行数高达12亿股,预计募集资金68.4亿元,高居本轮新股首位。与此同时,国信证券也创下2014年至今募集资金之最,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其募集资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其运营资金。

此外,吸引投资者高度关注的还有春秋航空,作为A股市场“民营航空第一股”,该公司计划登陆沪市主板市场,此次新股发行规模为1亿股,拟募集资金为17.55亿元,仅次于国信证券。

就单只新股申购而言,按国信证券测算发行价5.83元计算,单一账户顶格申购资金高达209.88万元;春秋航空按预测价格18.16元计算,顶格申请资金达72.66万元。而其余10只新股单一账户顶格申购资金分别从52.82万元到6.48万元不等。

国泰君安预计,国信证券上市后将有13个涨停。国泰君安研报指出,国信证券预计发行价是本批新股中最低的,而收入与利润是本批新股中增长最快也最为确定的。受益于牛市、注册制推进、信用交易业务放大,预计2014~2015年净利润增速大于60%。其次,国信证券的盈利能力是本批新股中最高的,净利率达到35%。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