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2月2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15版:新厦门周刊/财智

  1. 版面导航
2014年12月2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财经速递
厦门创泓财富推出新项目 一成首付为刚需护航

N通讯员 刘雅玲

海都讯 “一成首付,轻松入住,为年轻一族解决了婚房问题。”近日,创泓财富(厦门)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向市场推出了该项专属理财服务,为因高额首付发愁的购房刚需者提供了购房机会。据了解,创泓财富注册1亿资金,最近才正式面向市场。与厦门其他互联网金融企业不同,创泓在业务开拓上更注重风险管控。在资金管理上,创泓只充当中间方和信息披露者的角色,不参与投资与借款的借贷业务,所有资金由中国银行线下结算,规避了互联网的不安全性。而在风险管控上,创泓是厦门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中首个“吃螃蟹”的公司,他们找到一家实力雄厚的保险公司为资金进行承保。同时,创泓财富更是推出了零首付+零保险费的购车理财产品。只要符合条件的,将可以零首付买到心仪的座驾。创泓财富的负责人说,他们将不断摸索创新整合互联网金融的各大板块达到风控的互联,并且结合市场需求调整合理业务结构,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和放心的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