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2月2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15版:新厦门周刊/财智

  1. 版面导航
2014年12月2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厦门都有哪些正规投融资管理机构?

厦门融通佰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大型投资管理服务机构,是福建第一家正式注册的投资中介机构,是福建首家专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快捷的投融资服务平台,总部设立于福建厦门。

“不集资、不吸储、不放贷、不成功不收费”,是公司一直坚守的“四不”原则,一直以来,公司从经营管理、信用评估、风险担保等各个环节为借贷双方提供标准化的管理和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在董事长洪心祥的带领下,已经在竞争波诡云谲的金融行业站稳脚跟,成为业界新星,并成功将“融通佰联”的模式复制到了湖南、江苏、浙江、山东等地。

福建省首家阳光投融资机构——福建融通佰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都有哪些平台优势?

首先,融通佰联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公司股东拥有多年的项目运作经验,涉及酒店、建材、金融等行业,拥有丰富的创业经验和成熟的运营操作流程。

其次,公司主要的管理人员来自投融资管理、银行、保险、证券、工商管理等金融服务行业的精英,借鉴国内外先进的信用管理经验,使用科学的风险评估和风险保障体系,及适用我国国情的独特商业模式,从经营管理、信用评估、风险审核、风险控制及风险化解等各个环节,全面实行标准化和专业化管理,打造了“融通佰联”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融通佰联通过福建商会驻全国各地的分会,向全国范围内辐射。并和中国最大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北京安融惠众有限公司合作,接入了MSP—小额信贷行业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提高了行业信用风险管理水平。公司的终极目标是打造民间资本流通信息平台,帮助普通民众投资理财,扶助中小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