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19版:城事/播报·气象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男子精神病发作
砸门扰民被送医治疗

N海都记者 朱加良 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海都讯 龙海白水男子陈某顺多次精神病发作,辱骂邻居。前日,他再次发病,砸门叫骂,把邻居吓坏了。龙海市公安局白水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将他送医治疗。

当晚9时许,民警赶到时,身高1.75米、体重180多斤的陈某顺,正情绪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砖头,大叫着“谁过来我就打死谁”。民警快速疏散围观的群众,并轻言细语地哄着陈某顺,让他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最后将其制服。

据介绍,民警接到报警来处置陈某顺已经多次。陈某顺精神病非常严重,发病率也十分高,发病期间经常打骂家人,家人不堪其苦,到厦门打工而放弃对他的照管。在村委会的积极配合下,经陈某顺家人同意后,他被送入精神病院进行治疗。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