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22版:民生/95060小鱼帮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一周民情红黄榜

红榜

国佳中心店面:水来了

因水管破裂,漳州市区新浦路国佳中心外围店面停水了一个多月。店家捉急地交钱要改造一户一表,却迟迟等不来水务集团。据了解,漳州发展水务集团工程部已将材料递交,等客服部通知业主交钱后,再现场勘察改造水表。没想,客服部没有及时通知(本报1月7日曾作报道)。

海都邦邦介入后,水务集团客服部承诺,立即通知业主前来交钱。昨天,店家黄女士告诉海都邦邦,交钱后差不多一个星期,工程队就开进国佳中心了,一户一表已改造完毕。7间店面,又像往常一样,用上正常的自来水了。

黄榜

漳浦聚源东岸小区:燃气还未点火

漳浦聚源东岸小区业主入住一个多月后,仍未有燃气可用。海都邦邦了解到,乃是漳浦安然燃气公司未将相关竣工图纸和材料送达开发商所致(本报1月14日曾作报道)。

昨天,聚源东岸小区业主林先生称,十几天过去了,新家的燃气依然不能用,还没点火。对此,漳浦安然燃气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陈雅端和聚源房产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对此事非常重视,已在尽力协调解决中。陈雅端称,相关图纸已于近日送达聚源房产,只要聚源房产按合同约定付清尾款,他们会尽快安排点火,让业主过春节。聚源房产称会抓紧时间走内部流程,按合同执行付款事宜。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