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6版:大泉商/公司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安踏助力WCBA全明星赛 拉开新年公益活动序幕

N海都记者 陈东升

海都讯 1月24日,WCBA全明星赛在南京拉开帷幕。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比赛期间进行了贯穿全场的公益捐赠。通过球员投篮命中送装备的形式,安踏总共向南京当地的希望小学捐赠了价值20万余元的装备。

安踏公司在赛前承诺,在本场比赛中,女篮队员每投中1个三分球,安踏将捐赠5000元运动装备,而如果有球员扣篮得分,安踏将捐赠20000元的运动装备。中场休息间隙,主持人还邀请了现场2名幸运球迷和江苏本地球星陈晓佳一同来到球场中央,按顺序在5个投篮点各投篮一次,每投中一点,球迷获得新年大礼包,同时安踏为希望小学捐赠5000元运动装备,本次安踏捐赠的所有装备将捐赠给南京当地的聋人学校和百年职校。经过球迷、球员们的齐心努力,安踏一共捐出了205000元的公益运动装备。

在全明星赛前夕,安踏公司携WCBA明星球员一行还来到了南京市聋人学校,与学校里的孩子们一起开展了趣味篮球比赛,并为他们捐赠了运动装备和WCBA全明星赛的门票。安踏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残疾人,为他们伸出援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希望体育运动给他们带来信心,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安踏副总裁张涛表示:“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安踏有责任和义务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去参与运动,感受运动的乐趣。在新的一年里,安踏将继续通过‘爱心桥’项目,鼓励和帮助更多的青少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