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29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9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29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第六届城市摄影大会 在惠安崧洋山举办

N海都记者 彭思思 田米

海都讯 昨天上午,第六届城市摄影大会在惠安螺阳镇五音村崧洋山举办,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119个城市的摄影社团、单位共128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城市摄影联盟会长龙绪明介绍,城市摄影大会于2004年创办,首届大会在成都举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城市摄影联盟是由100座城市摄影会员团体组成的共同体,旨在为加强全球城市的文化交流,突出城市摄影特点。

据悉,大会期间,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和泉州市妇联还特意组织了一批泉州摄影家拍摄的惠安女、公式埔女、安溪茶乡女等具有闽南特色的光影作品展览。活动将从1月27日一直持续到2月1日,其间将配套丰富多彩的摄影论坛、摄影讲座、摄影交流等活动,1月31日还将在此一同举行崧洋山书院落成典礼。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