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29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9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29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第三届石狮服饰名品“大抢节”系列四
“大抢节”持续火热 活动剩最后7天

“大抢节”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N林永清 蔡清选 文/图

上衣15元一件、裤子30元一条、外套79元一件、羽绒服100元一件,还有33元一双的鞋子……不“抢”就是“亏”!一年仅1次的年终大促,你无需犹豫,只要备足银两,奔向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只要你敢“抢”,商家就敢优惠!

本届“大抢节”将持续至2月4日,您还等什么呢?赶快过来“抢”吧!

爱登堡、狼道、斯得雅、圣吉奥、花花公子、贵人鸟……28家参展企业,30多个品牌,涵盖男装、女装、童装,更有食品年货,跨行业上演石狮的年度“奥特莱斯”。

在“大抢节”的现场,其火热程度可谓爆棚,出入口处,拎着大包小包人群来来往往,甚至许多新老市民生怕多试几下,自己要的尺码就没了。

“我家就住在服装城附近,活动开展以来已经买了一万多块钱了!”市民蔡女士高兴地说道。在石狮打工的江西人黄小姐,试营业那天就来过了,当天她就买了十几件衣服回去,“家人和几个同事看过都说不错,所以这次带他们过来看一下。”

圣吉奥服饰全场1折起,贵人鸟39元起,儿童用品野豹品牌,全场最低15元,狼道两件牛仔裤100元……时尚男装、优雅女装、萌翻童装、闻名鞋履、温暖羽绒、潮流劲爆……均以1折起的震撼低价向你招手,不得不心动!

本届服饰名品“大抢节”除了品牌众多、品种齐全、价格给力外,还有多个亮点可成为您本次“大抢节”抢货的理由。首先是款式。本次“大抢节”不同以往单纯的“销库存”,众多品牌都有多款新品上架,做到日日有新款,“点亮”卖场,让消费者有多种选择;其次是质量。参与本次“大抢节”的每一件商品都经过严格筛选,消费者一旦发现所购商品有任何质量问题的,均可凭购物小票进行退换,一改以往“特价商品恕不退换”的模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