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29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B02版:漳州消费/卖场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29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资讯

新华都延安广场超值内购会开启

即日起,新华都延安广场超值内购会开启,富贵鸟、欧莱雅等品牌全线最低。网上抢券再享300元换350元现金卡。

艾美百货刷兴业卡 大米领回家

1月23日~2月8日,凡持兴业银行信用卡于艾美百货交易,满笔且单笔交易满288元及以上,即可兑换大米两盒,每位客户限兑4盒。

共配置礼品200份(400盒),每人每日限兑1次。礼品限量,先到先得。

到碧湖万达广场 当个小小画家

想要成为小小画家吗?1月31日~2月1日,到碧湖万达广场的小朋友可以免费参与陶瓷样彩绘。彩绘完后的作品会放在现场进行展示,还将评选出羊年最佳创意奖,会颁发神秘礼品哦。

万达百货 代金券抱团钜惠

万达百货代金券春节团购,只需300元,即可获得价值335元的代金券;880元,可享价值1000元代金券。使用时间为2月7日~2月15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