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3版:城事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嫖客愤怒报警:我被“伪娘”骗了
晋江警方随后抓获两涉嫌招嫖的男子,其中一人是同性恋,已有妻儿
封某泉穿着打扮都像一名女子
微信扫一扫关注海峡都市报大泉州,看Big哥侃新闻

N海都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庄凌龙 郭川 文/图

海都讯 “因为喝了酒,光线又暗,对方又女装打扮,说话轻声细语,我一开始也没发现对方是男的。”嫖客左某昨日生气地向海都记者说道。

1月27日晚,他在晋江绿洲公园闲逛,遇一打扮妖艳的“女子”招嫖,讲完价钱后,便到阴暗处完成交易。完事后,他才发现对方竟是一名男子。

因为觉得恶心,28日晚7时许,左某报了警,警方随后在该公园抓获了两名男扮女装涉嫌招嫖的男子。目前,左某因涉嫌嫖娼,26岁的贵州人王某和32岁的江西人封某泉因涉嫌拉客招嫖,均被晋江池店派出所行政拘留。

一名嫖客的报警

“因为喝了酒,光线又暗,对方又女装打扮,说话轻声细语,我一开始也没发现对方是男的。”

前晚7时许,一名男子来到池店派出所值班室,气愤地向值班民警说,“我被人骗了,你们快去抓他们。”民警了解完事件经过,有点无语。

原来,49岁的贵州男子左某来晋江打工17年了,目前在晋江绿洲公园附近的工地上班。

左某说,他有时晚上下班后,会去绿洲公园闲逛。1月27日晚上7时许,他在公园里逛时,突然遇上一名“女子”问他“要不要玩”。因为他49岁了却一直没结婚,就同意了。两人谈好价后,“女子”就拉着他往河边草地的阴暗处走。结果完事之后,他发现对方竟是一个男的。

“别提有多恶心了。”左某对记者说,“因为喝了酒,光线又暗,对方又女装打扮,说话轻声细语,我一开始也没发现对方是男的。”

一名“伪娘”的自述

“白天我们也不敢穿成这样,容易被人看出。晚上光线不好,别人发现不了我们是男的。”

接警后,几名民警身着便衣,跟着左某到绿洲公园找了一圈。当晚8时许,在公园一个偏僻的草地上,民警走过去,便有一名身穿丝袜、短裙、浓妆艳抹的“长发女子”走了过来,问民警“要不要一起玩”。民警马上将其控制住,要带回派出所。这时,另一名“女子”也走过来要拉客,也被民警当场抓获。

带回派出所后,民警这才发现,原来两人的“长发”都是假发。其中,王某因为从小就觉得自己是女孩子,已做过隆胸手术,打算以后再做变性手术。封某泉则在胸罩里塞一些破布、硅胶等,弄出“胸部”。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见到两人时,发现两人都一身女装,穿的也是女鞋。两人脸上涂粉、画眼线、抹口红,乍一看,还真发现不了两人是男的。

封某泉告诉海都记者,自己是因为“觉得好玩又能赚钱,所以才去那边”招嫖的。他说,他虽然是同性恋,但是已经结婚,并有了一个10岁的儿子,妻儿都在老家。他以前在服装厂上过班,也开过店。今年1月店关了后,才来到绿洲公园招嫖。

“白天我们也不敢穿成这样,容易被人看出。晚上光线不好,别人发现不了我们是男的。”封某泉说,家人都不知道他做这种事。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