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4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送完金链想开房遭拒 男子报警称受骗

N海都记者 韩影 通讯员 蔡小芳

海都讯 昨天下午5时许,河北汉子付某到鲤城鲤中派出所报案。他委屈地说,自己被一个女人给骗了。

付某今年43岁,他说因为家里困难,早年出来赚的钱,都给两个弟弟娶媳妇用了,自己就一直光棍。眼看春节了,他也想领个媳妇回去,就在征婚广告上,联系了一个女子。女子姓宋,今年39岁,离过婚。去年9月,两人见过一次面,宋某告诉他,自己在泉州市区一家酒店做服务员。付某觉得挺中意,后来就一直和她电话联系。

这不,一晃就要回家过年了。付某琢磨着,能不能把宋某也带回去,给家里人看看。前天一大早,两人相约到中山路一带逛街。其间,付某给宋某买了一条金手链和一些衣服,花了2000多元。但自昨天一早,他就再也联系不上宋某了,他怀疑对方是骗子。

为弄清具体情况,民警小林问他要了宋某电话。没想到,付某打了一天都没人接听的电话,小林一下子就打通了。小林自报身份,并说了来龙去脉,问宋某到底是怎么想的。

电话里,宋某也很委屈。她向小林解释,自己确实和付某相过亲,本来聊得也还不错。但前天,只是他们第二次见面,没想到当晚付某就提出和她去开房,“他对我这么不尊重,以后日子还咋过?”

这样的情况,让小林颇感为难。“恋爱这东西,一个巴掌拍不响,人家要不乐意,我看还是别勉强的好。”小林转过头来规劝付某,付某有些不甘心,但见民警知道自己对宋某提出过夜的无理要求,也不好意思再追究什么。

他说,自己要再试着给宋某打打电话,婚事成不了,看能不能把首饰要回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