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6版:城事/文化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本周末相约威远楼 一起淘手书春联

N海都记者 吴月芳

海都讯 由本报联合泉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泉州市艺术馆主办的“文化走基层 春联送厝边”活动,本周末将有两场。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赠春联活动也就剩下最后这两场啦。压轴的一场是周日在泉州市区威远楼举行,大家别错过。

1月31日上午10:00~12:00,地点在德化瓷都大广场。协办方为德化县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德化县文化馆。当天参加写春联的书法家有十位,分别是泉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杨条沯、泉州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朱祝、泉州青年书协名誉主席史晓方、德化县文化馆馆长郭志刚,以及德化县书协成员陈秋燕、陈国中、张金水、寇朝煌、李德旺、颜洛川。

2月1日上午9:30~11:30,地点在泉州市区威远楼广场,由威远楼文物保管所协办。当天参加写春联的书法家有泉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林育毅,海峡都市报文化教育新闻部主任洪春锦,泉州市书协会副主席杨条沯、林英明、林长红,泉州市书协秘书长洪光辉,泉州市书协会副秘书长吴永安,泉州市书协常务理事张文佑,泉州市青年书协副主席曾锦溪,泉州市书协常务理事庄崇宏。同时泉州师范学院书法专业学生和海都小记者也将现场和书法家一同泼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