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8版:城事/晋石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打赌输了100块都不给 打伤同事反赔3000元

N海都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陈维维 翁雅玲

海都讯 跟同事打赌100元,看能否要到漂亮女同事的电话。赌输后,贵州人周某却不给钱,还用木棍打伤同事头部。前晚,这一幕就发生在晋江经济开发区某公司。

民警介绍,周某所在公司最近新来一个女同事长得挺漂亮。周某跟同事——16岁的贵州人杨某闲聊时,觉得大家都要不到她的电话。杨某说自己可以,两人便打赌100元。

前日上午下班后,杨某找到周某,说自己已经要到美女同事的电话,要周某给他100元。但周某却称自己只是在开玩笑,不认账,两人便吵了起来。前晚,两人约在公司门口打架时,周某拿木棍将杨某头部打伤。杨某到医院包扎伤口,缝了两针,并报了警。

灵源派出所民警介入调解后,周某赔偿对方3000元医药费,双方这才握手言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