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8版:城事/晋石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前女友变“友妻” 麻龟索要“青春费”

N海都记者 陈紫玄 通讯员 陈维维 施俊晖

海都讯 朋友交上桃花运,带女友与自己见面吃饭。一见面,26岁的重庆人王某却傻了眼,眼前的女子分明是一年前与自己分手的前女友。前晚,王某趁着酒意向前女友索要“青春费”,还差点和朋友打了起来……

前几天,25岁的重庆男子谢某打电话说交了女朋友,王某听后很替他高兴,当即邀请他带女友到晋江深沪玩。前日下午,谢某带着女友吴某(23岁,重庆人)欣然赴约。见面后,王某却惊呆了——眼前好友的女友不正是曾与自己交往一年多的前女友吗!

王某和吴某对视后,两人尴尬得一言不发,而毫不知情的谢某还在热情地为他们互相介绍。王某颇感心塞,坐下后菜都没吃就开始喝酒。酒过三巡,王某越想越生气,开始跟谢某谈起前女友如何对不起自己。谢某见气氛尴尬,便准备辞行,此时醉熏熏的王某竟拉住吴某的手大吼道:“你这个女人骗了我那么多的钱,还浪费了我的青春,你要赔我钱,赔我青春费!”

自己女友竟是朋友的前女友!谢某知道后,看王某不顺眼了,两人你一句我一句,渐渐推搡起来,餐馆老板赶紧打电话报警。看见民警到来,王某和谢某的情绪终于有所缓和。

昨日上午9时许,深沪派出所民警对王某和谢某进行电话回访,双方均表示认识到错误。王某告诉民警,他已经打电话向谢某和吴某道歉,并取得了他们的谅解。“现在也只能祝他们幸福。”挂电话前,王某对民警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