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25版:同城/厦龙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用户咨询客服如何退办电信宽带
遭遇“挤牙膏”式回复

N海都见习记者 罗文伟

海都讯 厦门市民蒋女士想退掉电信宽带业务。本以为是一件小事,可她却花了3天时间。在这期间,她3次拨打10000电信客服,结果遭遇客服“挤牙膏”式回复,每打一次,客服就回复一些信息,但并没有一次性告知全部办理流程,让蒋女士白跑两趟营业厅。1月27日,气愤不已的蒋女士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此事。

蒋女士家住前埔社区,原先家里安装了电信宽带,电信公司还提供一台网络电视机顶盒供其免费使用。1月25日,她准备去电信营业厅办理退宽带业务。在出门前,蒋女士特地拨打10000电信客服电话,问清需要带上什么证件和材料。

“客服人员告诉我,直接带上身份证到莲前西路电信营业厅就可以办”。蒋女士按客服人员的回复,当天下午就去了莲前西路营业厅,结果工作人员告诉她,根据分片管理,蒋女士应该去江头营业厅办理该业务。

蒋女士又再次拨打电信客服投诉台,确认确实要去江头营业厅。隔天,她赶到江头营业厅,却被告知还是不能办,原因是她没有带网络电视机顶盒。蒋女士气得第三次致电客服热线,投诉这件事,称为何客服不一次性把注意事项说清楚。

对此,厦门电信分公司办公室韩先生表示,此事确实是该公司失误,主要是因为客服人员业务不熟,而投诉台的人员也未能给蒋女士提供准确的信息,实在不应该。前天上午,电信人员上门,已帮蒋女士办好退宽带业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