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22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下篇 这些小偷太“任性”
输光钱第一个想要偷的 竟是收留他的恩人
恩将仇报
先生帮我
东郭先生
丘天/漫画

N海都记者 肖和勇 通讯员 陈武强 张舒娴

海都讯 2012年,四川小伙黎某犯盗窃罪,被东莞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刑满释放后,他来到漳浦县杜浔镇打工。

初来乍到,他遇上了好心人李先生夫妇。李先生夫妇对他的过往并不计较,只劝他好好工作。他们对黎某很是关心,不仅教会他绑钢筋等技术活,有活也会叫上他一起干。非但如此,李先生夫妻俩见他挺孤单的,还帮忙张罗着租房子,让黎某租住在隔壁民居,好有个照应。

可是,这样的热心肠,却没有得到回报。去年7月份的一天,黎某赌博输光了钱,被逼得走投无路。这时,他竟然想到,就近偷李先生的钱。他趁人不在,悄悄潜入,从李先生的挎包中拿走105元。去年9月24日,黎某潜入房东刘某住处盗窃,被刘某发现,落网。

目前,漳浦法院以盗窃罪,已判处黎某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