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6版:房产周刊/导购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大泉州楼市动态

N振伟 佳锦

晋江中航城:举办团圆家宴,2#楼新品加推

1月24~25日,晋江中航城在营销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2场“中航城业主新年团圆家宴”活动,邀请了晋江中航城第一批500余名业主及亲朋齐聚一堂中航城独特的邻里文化。

团圆家宴以大气热烈的水袖鼓舞开场,中航里城(厦门)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立先生首先上台致辞,2014年中航城晋江、厦门双盘联动,更收获闽南地区6000户业主,其中超过3000户业主已幸福入住,交付满意率高达98%。晋江中航城首次开盘热销,荣膺“2014责任地产助力泉州城市发展十大名盘奖”。2015年,晋江中航城将三盘齐发。

据悉,此次晋江中航城在首次开盘1个月后,结合春节主题开展业主感恩回馈活动,大大提高了客户的归属感和品牌美誉度。包括大牌云集的年货集市以及中航城500万年终红包大派送。

此外,2015年,晋江中航城2#楼复式新品加推,可享高达20%~25%的高附加赠送空间,买106㎡住128㎡,买108㎡住130㎡。

仑苍滨江首府:举办产品说明会,二期开盘在即

1月24日下午,位于南安仑苍镇老街的滨江首府在永昌大酒店上演了一场异常火爆的二期产品推介会。

历时2个小时的产品推介会上,随着商家意向进驻签约仪式结束后,来自中国创业投资促进会执行会长、泉州市政府特聘商业模式评审专家许金钢博士就2014年宏观经济和2015年经济展望做了精彩的演说,并对各种投资渠道做了详尽的讲解。最后,中禧地产代表吴文川对即将推出的商业街和加推的住宅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滨江首府位于仑苍镇中心,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为集高层住宅、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单身公寓、商场、店面等为一体的高品质大盘。随着滨江首府一期住宅、别墅完美热销,二期住宅、商业街工程火热施工中,将于2月14日盛大开盘,作为未来优先选房资格的“财富存折”现正火热办理中,尊享5重巨惠。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