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4版:房产周刊/业界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免费测血脂 百万让利
金龙鱼携手永辉新年送福利

N刘龙

近日,中国粮油行业领军品牌金龙鱼携手永辉开展“关爱血脂健康”活动,并于1月29日-2月28日期间在福州各大永辉超市免费为广大市民测血脂。此外,活动期间,更有多重好礼等着广大市民来领取。

高血脂问题日益突出

据主办方益海嘉里华南区总监张建武先生介绍,随着国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饮食也不规律不注意,三高人群特别是高血脂人群越来越多,而高血脂是导致身体多种疾病(比如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等)的主要因素之一,同时,它对肾脏、胰脏、免疫系统、血液系统疾病也会产生不容忽视的影响。

因此,金龙鱼联合永辉超市联合开展了此次“关爱血脂健康、迎心大酬宾”的活动,旨在呼吁人们重视血脂健康,倡导一种轻脂的生活状态。

葵花籽油助降血脂

日常饮食中的食用油对于降低血脂是非常重要。在欧洲,葵花籽油是主要食用油,被誉为“营养佳品”、“高级营养油”或“健康油”等。

金龙鱼推出的阳光葵花籽油色泽金黄、清明透亮,精选100%欧洲非转基因原料,脱壳压榨,平均含87%不饱和脂肪酸,富含亚油酸和维护人体健康的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物质,不含胆固醇。原料的100%欧洲进口从源头上保证全产业链的高度安全,其品质严格按照欧洲检测标准检测,并且通过了欧洲非转基因技术检测。

此外,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还获得了“欧洲健康食用油大奖”的权威认可。

让利大酬宾超划算

在笔者走访的福州鳌峰路永辉超市的活动现场,笔者看到前来免费检测血脂的市民络绎不绝。

另据悉,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认识了解金龙鱼葵花籽油,活动主办方还特别设置60岁以上的老人只需半价就可以购得一瓶1.8L的金龙鱼阳光葵花油。同时,只要在1月29日-2月28日活动期间,到福州25家永辉超市,还有购物车、食用油等多种奖品赠送,百万让利让广大市民开开心心过羊年。

科普小知识

金龙鱼是世界500强公司丰益国际旗下著名粮油品牌,作为中国小包装食用油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金龙鱼积极倡导国人吃得安全、吃得健康营养得科学消费理念,立志为国人打造世界最安全的餐桌食品。

经过20年的发展,金龙鱼系列产品涵盖了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杂粮、豆乳、调味品、餐饮粮油等八大领域,旗下16个品牌在金龙鱼的带领下,都已成为每一个专业领域内公认的领先品牌,为消费者的健康餐桌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