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3版:漳州房产/专访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大漳州楼市动态

龙海中联·锦江御景:新品加推在即

即日起至3月8日,凡自驾前往中联·锦江御景营销中心看房的意向登记客户,即可免费领取一张价值100元的加油卡。中联集团倾力打造的龙海标杆性一线江景豪宅项目,中联·锦江御景,在继首次开盘售罄,二次开盘劲销八成之后,3#楼房源即将荣耀加推。新品户型主打105~149㎡阔绰3~5房,板式户型,一梯两户私属华宅,南北通透,不仅一线瞰江,而且享4万平方米风情园林生活。项目样板房将于新春绚丽开放,敬请期待。

漳浦碧桂园:迎新春买房特惠

衣锦还乡置业首选,精装洋房38万起,漳浦碧桂园将推出迎新春买房特惠,目前80~164平方米的精装洋房热销中,精装洋房折后均价5500元/平方米,毛坯折后均价4200元/平方米。漳浦碧桂园规划有多层高层花园洋房以及沿街商铺,项目配套五星级凤凰会所、u-life商业街、品牌幼儿园,交通四通八达,15分钟畅达高铁站,门口就有公交站,与迎宾大道为邻。周边政府机关林立,位处漳浦东部核心发展区域,8月16日首次开盘荣膺漳浦开盘单日成交金额套数双料冠军。

漳浦福晟·钱隆滨海城:

二期乔迁庆典圆满举行

元月24日,对于漳浦县古雷镇来说,是一个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日子。上午10时,由福晟集团承建的古雷福晟·钱隆滨海城彩旗飞舞、鞭炮齐鸣、鼓乐高奏,处处张灯结彩,一派喜气洋洋。在古港城金福路路口,随着象征和谐吉祥的红色城门缓缓开启,古雷镇杏仔、龙口、油沃村的群众迎来了集体乔迁的美好时刻,在喜庆的锣鼓声中,2000多位搬迁群众渐渐步入城门。

此次乔迁庆典空前盛大,有众多市领导及企业代表、住户共2000多人参加集体乔迁仪式。

继2013年5月,首批住户入住古雷新港城后,经过20个月的建设,福晟·钱隆滨海城二期等近5818套安居房正式交付使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