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3版:城事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马桶装节水宝 冲力大还止漏

马桶节水宝安装示意图
扫描关注95060微信

N主持人 王乌妹

“再不把马桶漏水问题解决,过年家里来客人,都不敢让他们用洗手间了。”昨日,家住泉州鲤城区的林女士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预约给家里的两个马桶换装节水宝。

林女士说,上个月,马桶就出现异常。一按开关,水就一直漏个不停,水箱内还发出“吱吱”的声响。“我儿子自己动手修过,可没过几天,老问题就又出现。”她说,得知U我的马桶节水宝挺不错的,赶紧打电话预约。

U我的洁具维修专家陈师傅上门后,发现漏水问题,是因水箱内的进水与排水部件腐蚀老化造成的。“修理是可以修,但使用寿命并不长。因为配件变形后,很容易错位,回不到原来的位置,水是跟着空气走的,一不小心会造成漏水。”陈师傅说,最好的办法,就是给马桶换个节水宝。

不到半小时,陈师傅就将节水宝换好了,林女士试用了一下,水再没漏了,而且按键像新马桶一样灵活,冲力也比原来的大。

U我推出的马桶节水宝,不但可以解决马桶漏水问题,还能有效节水30%至50%,每套售价178元,保修2年。如果您家的马桶也出现漏水、配件老化或开关失灵等问题,都可拨打海都热线通95050预约安装节水宝。

95060招商啦!

U我95060为给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便民服务,现向社会诚招以下服务商:电脑维修、汽车美容维修、摄影摄像、宠物服务。特别面向晋江、石狮两地诚招:家电维修、家庭保洁、保姆、月嫂、钟点工等家政服务商。

同时,也欢迎其他有资质、愿意同我们一起为市民家庭提供生活便利的服务企业来电洽谈合作。

洽谈地址:泉州市区泉秀街沉洲路恒祥大厦15层海都呼叫中心。

加盟热线:95060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