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8版:互动/好人力量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1.7万电脑落车上 的哥空车驶回送还

N海都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杨晓榕

海都讯 昨日中午12时,在泉州打工3年的河南人小李,准备到晋江乘飞机回家。他在泉州市区九一街搭的士,准备去云鹿路一物流公司托运行李。在物流公司办理托运手续时,考虑到安全性,他将价值1.7万元的苹果电脑从行李中取出,带在身上。

再次坐上的哥陈焕强的车后,小李随手将电脑包往后座一放,人坐到副驾驶位置,就在车上睡着了,下车时,压根忘了后座的电脑。幸好,小李记得的士车牌尾号为076,前引擎盖喷涂“东亚文化之都”标志,询问其他的哥后,得知是国营出租车公司的车辆。

小李赶到国营公司清源山工作站,经工作人员查询,联系上的哥陈师傅。热心的陈师傅挂断电话后,立刻从晋江空车驶回工作站,将电脑归还。该工作站刘站长称,陈师傅来自湖北,在他们公司开出租车已有4年,平时就对乘客态度热情,去年被公司评为“优秀驾驶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