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2版:房产周刊/关注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关注
首届泉港房地产展销会23日举行

助力泉港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泉港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

为助力泉港房地产更稳健发展,由泉港区委、区政府牵头,区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的“泉港区2015年首届房地产展销会”将于23日在泉港文化中心一楼展厅举行,届时32个楼盘齐聚一堂,为泉港购房者带来一场丰富的楼市大餐。

泉港区房地产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贯彻执行区政府《关于促进泉港区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宣传落实政府对购房者的优惠政策,增加供需见面,拉动购房消费,促进购房交易,推动房地产市场发展。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在2015年春节、元宵期间举办泉港区首届房地产展销会。

据介绍,2015泉港首届房地产展销会将以“和谐房产 健康家园 魅力海西 爱我泉港”为主题,以树信心、促消费,搭建展示、交流、交易的平台,展销会设在泉港区文化活动中心一楼展厅(锦绣广场边),展出时间为2月23日至3月5日,目前,包括华都国际、大德财富中心、香槟公馆等32个项目已经确定参展,为泉港史上最大的一次房地产展销会。展销期间,泉港房协还将联动其他单位,举办多场文化演出活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