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8版:关注/本地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超幸运 他们都中了iPhone 6
“寻找96311有缘人”活动圆满结束,共送出5000份精美礼品,17份购物卡,以及2部iPhone 6
公证人员(最右)正在确认抽奖活动的各个环节
“寻找96311有缘人”活动负责人(中)与两名大奖获得者合影

N刘薇

历时两个月,昨日,“寻找96311有缘人”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觅到5000名有缘人,所有的有缘人不仅获得了一份精美礼品,更有两名幸运儿揽到了终极大奖——各获一部iPhone 6!

96311是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泉州分公司的客服热线。自2014年11月6日开始,由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泉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泉州广电网络”)主办的“寻找96311有缘人”活动在泉州拉开序幕,只要任意一张卡或手机号码同时含有“9、6、3、1、1”这五个数字(不要求按顺序),就可以参与。这场跨年的大型“寻人”活动,受到了泉州人民的极大欢迎。短短两个月,就有5000名有缘人加入。同时,“我和96311的故事”征集,不少有缘人写出了自己与96311的故事,与更多的有缘人分享。

而众人最为期待的重头戏——终极iPhone 6大奖,终于在2015年1月29日下午3时产生了!当天,在位于泉州市区祥远路的泉州广电中心营业大厅,在通淮公证处两名工作人员的公证下,以及海峡都市报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泉州广电网络抽出一名终极大奖,手机号为139****2811的机主骆先生成为最大幸运儿;而泉州市民“可儿”,以《我的96311建行学生卡》一文,获得6938次点赞,也拿到了第二部iPhone 6!除此之外,另有17位有缘人获得价值不等的购物卡。

至此,“寻找96311有缘人”活动圆满结束!可是,活动这么好,好康这样多,大家自然意犹未尽啊,一些有缘人还打进96311呼道:“什么时候再办一次?”

□获奖故事

他最幸运,被抽中iPhone 6

她超卖力,赢得了iPhone 6

家住泉州台商投资区的骆先生,今年迎了个开门红——从5000名有缘人中被抽中,拿到iPhone 6,这运气你能不羡慕?

骆先生是因为手机号码有9、6、3、1、1这5个数字,从而参加了本次活动。有趣的是,在1月29日下午接到96311客服人员的报喜电话时,骆先生只是淡定地“嗯”了一声。为啥?到年尾了,骗子多了去了,不得不防啊。直到后来拿着收到的领奖短信,去泉州广电网络营业厅一问,天,他才发现,自己真中奖了!

好激动!好开心!骆先生30多岁,这可是头一次中大奖!听说泉州广电网络以后还有更多好活动,他决定要多多关注。

而iPhone 6的另一位得主,是从事IT行业的可儿。从海峡都市报知道这个活动后,可儿便酝酿了一篇她与96311的文章《我的96311建行学生卡》,并不遗余力地发动亲友、朋友、同事来帮忙点赞。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被她拿到了超值大奖iPhone 6。可儿觉得:“这个活动超赞,让我们更好地认识了96311。”

□专访

为什么要全城寻找96311有缘人?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记者亲历了“寻找96311有缘人”活动的火爆,一天几百个报名电话是常有的事,有时忙得96311的客服人员连口水都顾不上喝。活动反响这么好,那么,举办的初衷又是什么呢?昨日,记者采访了主办方泉州广电网络有关负责人。

“自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泉州分公司的客服热线升级为96311后,为让更多的市民知道96311,为更好地践行‘用心感动用户,用户满意在心’的服务理念,给广大用户送去更多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我们特别举办了这样一场大型的‘寻人活动’。”泉州广电网络相关负责人表示,另一方面,这也是泉州广电网络对广大用户的一种回馈。

那么,这样的活动以后还会不会有呢?负责人表示,泉州广电网络还会举办更多的好活动,除了给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还会送出更多福利!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