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3版:漳州房产/专访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漳州楼市动态
融信未来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1月31日,融信未来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千人现场抢筹。据统计,当天流量超过3000人次,当日认筹人数超过200组,再续漳州地产奇迹,引领冬季购房热潮!

活动当日,不仅有赚人眼球、憨态可掬的南极企鹅亲力助阵,而且还有趣味的游戏互动。此外,现场提供诱人可口的小甜点。让人血脉偾张的50万现金大派送环节,更是将火热的气氛推至最高点。

据了解,此次融信未来城推出了79~118平方米的两房三房户型,意向客户不断向现场置业顾问咨询买房事宜,首期认筹只需在未来存折中存入3000元,开盘当日购房即可享受30000元/套购房优惠。数据统计显示,活动当天人流量超3000人,当日认筹超200组。

未来城20多个销售人员忙不过来,另外加派30多名外拓销售人员加入到现场导购工作中。外场游戏企鹅节目欢呼声与内场不间断的咨询声此起彼伏,引爆整个融信未来城营销中心。

认筹当天,融信未来城营销中心园林展示区开放,为漳州市民展现了巧夺天工的四重园林景观,园林景观气韵灵动、清新自然,让参观者充分领略到公园美景的魅力,好似可以提前预见将来在公园内生活的种种美妙场景,足见融信集团在细节上、品质上的用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