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1版:新厦门周刊/房产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楼市动态

N海都记者 郑薇

泰地集团南方总部

入驻泰地海西中心

1月30日,泰地集团南方总部正式乔迁入驻海沧最高楼——泰地海西中心写字楼B栋,成为海沧总部经济发展的又一强劲引擎。

“建设总部经济的地区很多,我们之所以选址海沧,正是看中它的差异化。”泰地南方总部总裁李浩然说,海沧总部经济的含金量很高,发展更接地气,单体项目投资规模更大,且自带产业,辐射力强。

近年,海沧极力发展总部经济,吸引大量重量级企业总部进驻,包括海沧大道6公里范围内的泰地南方总部、厦门石油交易中心总部、东南航运中心总部等。其中,通过泰地海西中心开发项目已间接累计吸引98家企业入驻,成为总部经济扩张的大平台。

作为投资超50亿元的大型产业综合体,泰地海西中心已成为海沧总部经济发展的牵引机。其于2010年成立的厦门石油交易中心交易额及纳税额屡创新高,2014年全年完成2898.67亿元交易额,纳税超过1亿元,泰地置业入库税收1.47亿元。

泰地南方总部包括7家子公司,业务涉足地产开发、石油交易、码头石化、红酒贸易、钻石交易、物业等。

建发房产钻石会

新春答谢圆满落幕

1月30日晚,“缘聚建发 共赢厦门”建发房产钻石会(厦门分会)新春答谢会在厦门海悦山庄华丽开启,近千名建发新老钻石会业主到场,座无虚席,其乐融融。

在答谢会上,建发房地产集团厦门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蒿熳女士介绍说,2014年,厦门岛内楼市成交总额241亿,建发房产以55亿成交额和23%的占比,在岛内58家知名房企中一跃而出,夺得岛内销冠。而在2015年,建发中央天成、建发中央湾区SOHO、建发中央天悦等多个项目齐上阵,将上演4大财富增值风暴。建发业主黄先生、孙先生也上台分享了自己购买建发房子的收获,称赞“买套建发房,10年不上班!”

答谢会现场,主办方将来宾按座位分为红队、紫队、蓝队、黄队进行团队游戏,“先声夺人”、“疯狂电臀”等互动游戏,让到场新老业主凝聚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主办方还为来宾们准备了豪华的万元大奖回馈到场客户,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以及团队奖纷纷出炉,让业主们满载而归。

建发JFC:

福建首家艺术文化购物中心 1月31日盛大开业

1月31日,定位为福建首家艺术文化购物中心的建发JFC品尚中心盛大开业,将填补会展板块高端商业的空白,开启厦门商业的新篇章。

开业当日,在购物中心A馆举办的2015年JFC艺术展也拉开序幕,展览囊括了国内外知名艺术大家如王艺、向京瞿广慈夫妇、雷子人、孙浩等人的实力佳作,从“重新发现生活”和“生活艺术化”的角度,将近300件艺术精品,错落有致地陈列在购物中心当中,打造成一个近距离的艺术乐园,为大众创造一次与艺术不期而遇的机会,展览中的向京夫妇实力佳作“稀奇”系列艺术品更是由知名女歌手那英代言。

同时,建发房产还启动了2015年度慈善捐赠仪式,现场向厦门慈善总会捐赠500万用于2015年度慈善公益项目。

上午10点08分整,通过“醒狮点睛”和砸金蛋启动仪式,JFC品尚中心正式开门迎客,开业期间,还举办《时间去哪儿》剧组见面会,餐饮五折等活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