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9版:文体/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大导很忙
姜文携学员赴柏林

姜文

N于文

海都讯 本月姜文将携新作《一步之遥》赴柏林角逐金熊,而他也将兑现自己的承诺,带领《造梦者》一众学员前往柏林。

《造梦者》的初衷是帮助追梦人圆梦,因此随着海选的渐近尾声,导师们将如何施展本领帮助自己战队的学员更上一层楼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在演艺圈资源丰富、交友广阔的姜文将给学员带来什么福利更是让人期待。早前,姜文就曾透露有意带学员前往柏林,如今这一诺言即将兑现。

众所周知,姜文的新作《一步之遥》已成功入围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且是主竞赛单元的唯一一部华语片,本月他就将携剧组前往柏林争夺金熊。然而此次,姜文一行除了剧组成员,《造梦者》中自己战队的部分学员也将跟随前往。据了解,导师姜文将为这些身怀梦想的演员开设“造梦学习班”,亲自设计“魔鬼式”的训练科目。此番柏林之行正是姜文“魔鬼式”训练的一个开始。在柏林开启导师训练的第一课。而随着战队渐近满员,姜文挑选起学员来也更加谨慎。不过,面对执著追梦的选手们,更多时候姜文则是一位暖心导师。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