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9版:文体/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贾静雯 爆拍戏尴尬

网友搜到一张如贾静雯所描述的拍戏趣图

N小宗

海都讯 婚变后复出的贾静雯放下女神身段,不仅自爆收获“姐弟恋”,日前在《直通超级演说家》的录制现场,还大方地透露了拍古装戏的尴尬经历。

首次在内地跨界担任导师,贾静雯在现场大方秀演技,甚至不顾女神形象,不惧身穿短裙走光的风险,放下身段在舞台上下跪、匍匐在地上表演。除了即兴表演外,贾静雯还透露了在拍古装戏时不为人知的经历:“我们拍戏时其实是这样,镜头拍到的地方一定是最漂亮的,镜头拍不到的地方就很有意思。我记得我们在拍古装戏时,衣服一层又一层实在太热了,我们把所有下半身的衣服全都撩上来,然后穿着小短裤,夹脚拖鞋,站在箱子上。上半身是很正经的古装,可是下半身特别不雅,穿着小短裤、小拖鞋,就这样拍。”贾静雯表示,“其实每个职业都有不为人知,很有意思的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