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6版:天下/国际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60辆超级豪车被“弃”

多辆限量版老爷车被弃法国农场

近日,法国两名寻宝专家接到线报,前往某座农场探秘,结果发现包括多辆限量版在内的60辆老爷车被“抛弃”在那里,任凭雨打风吹,甚至还长出绿藤。

这些消失将近半个世纪的老爷车中,有“佐罗”饰演者阿兰·德隆的限量版法拉利跑车,还有埃及末代国王法鲁克的古董跑车。这60辆汽车还包括布加迪、斯柯达、托尔伯特·拉戈、潘哈德·勒瓦索尔、玛莎拉蒂、法拉利、德拉哈耶、德拉奇等豪华品牌,堪称汽车史上的“经典之作”。经过一番调查,谜底揭晓:这批汽车的收藏者是法国男子罗歇·巴永。半个多世纪前,爱好汽车的巴永买下大量豪车,想要建个汽车博物馆。没想到上世纪70年代,巴永的生意一落千丈,于是他把不少汽车卖给了其他收藏家。如今看来,他并没舍得卖掉其中最珍贵的60辆车。(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