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6版:周五/商业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东海湾亲子文化节之“海都公益学堂”开课了
免费招收6~12周岁学员 只有50个名额哦!
晒亲子笑脸照得大奖、参加“大手牵小手游园活动”撕名牌吧!

N海都记者 何珊珊

东海湾亲子广场喊你来上课啰!放假了,怎么给孩子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是家长们最重要的大事了吧?玩乐与学习如何兼顾是个问题,这不,由本报与东海湾亲子广场联手主办的泉州首届亲子文化节就要给您端上一盘“大菜”了——本周“海都公益学堂”将正式开课,面向全市6~12周岁的孩子免费开放,只有50个名额哦,先报名的才能获得!

海都公益课堂 适合6~12周岁儿童

经典诵读、书写启蒙、新闻写作、画画下棋、职业体验……这么丰富的内容任你在哪个机构里不得花上几千块才能上课?而且品质还未必能保证。但这一次,海都公益课堂就让你不花钱还能上好课。

在本次公益课堂上,有几大重要内容是近年来备受推崇的儿童教育,包括“经典诵读”,要知道潜移默化的可贵,与经典长久浸润,便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

所以,课堂采取与经典同行、学圣人之教的方式,由专业的老师带领孩子们读经,同时用具有童趣的语言和方式进行解经,让古人的智慧为新时代的心灵注下文化之美。

另有“书写启蒙”课程,将由泉州墨龙艺术学校老师专业教学,这书写启蒙课程是学校花费了十几年时间精心设计的,已令数千儿童受益。

同时,本次公益课堂上还有作文及新闻写作以及美术、画画的课程,都将有专业的老师为孩子们授课,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开阔孩子们的思维与素养,全面发展。

7日~15日开课 免费招生!

海都公益课堂将从2月7日~15日期间开课,面向全市6~12周岁儿童免费招收,每天上下午上课。名额只有50个,采取先报名先获得的方式。

除了学习之余,本次课堂还重视孩子们的体验与逻辑思维开发,为此,每天下午都有一堂自由课,孩子们可以下棋,在对羿中活跃思维,古人早有“炼智宜弹棋”的说法,下棋可以锻炼孩子的判断能力,还能令其注意力集中、更加聪明。

也可以在海星乐园中感受泉州最大的室内儿童游乐园的魅力,或者在成长湾儿童独立世界里,免费进行职业体验,数十种儿童职业游戏,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所在。

有学习、有体验、有游戏,这个寒假别让孩子们虚度了,我们的课堂只招收50个学员,目前已经不少家长火热报名中了,赶紧哦!

撕名牌、赶小猪 亲子游园会开始啰!

一听到“撕名牌”孩子们眼睛可就都发亮了吧?这周末,就去东海湾亲子广场“撕名牌”吧!

除了开设课堂之外,本周亲子文化节还同时启动了“大手牵小手亲子游园活动”。整个游园活动主要以游戏的方式来进行,项目包括设置赶小猪、撕名牌、夹弹珠、踩气球、运西瓜、你抛我接等,不仅都是当下最热门的游戏,也是最能体现亲子互动的活动!

与此同时,“幸福家庭亲子笑脸征集”也在火热进行中,只要把“家庭亲子笑脸照”发送至东海湾亲子广场公众微信号,不管是宝贝的还是一家三口或是几代同堂的笑脸都可以,我们将在微信平台上晒出征集的照片,并投票评选出人气最高的照片,所有的照片均有机会在东海湾亲子广场的“幸福家庭亲子笑脸墙”上展出。

活动链接

海都公益课堂:

时间:2月7日至2月15日10:00~11:30、14:30~17:00

地点:东海湾亲子广场3号门旁

参加对象:6至12周岁儿童

支持单位:小树林语言艺术学校、墨龙艺术学校、弘帆艺术培训中心、拓展教育等

亲子游园会:

时间:2015年2月7日、8日,2月14日、15日14:00~17:00

地点:东海湾亲子广场

参加对象:4至12周岁儿童

支持单位:泉秀街道泉淮社区、灯洲社区、丰泽街道东美社区、霞淮社区,东海街道滨城社区等

幸福家庭亲子笑脸征集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3月15日

评选时间:2015年3月16日至3月20日

征集方式:1.关注“东海湾亲子广场”官方微信账号,将照片发送私信即可

2.发送照片至邮箱2947948353@qq.com

支持单位:童话城堡专业儿童摄影机构

英语嘉年华汇演

时间:2月8日

内容:泉州魔奇英语少儿学校嘉年华汇演将在泉州东海湾亲子广场举行,表演以英语为主题,形式多种多样除了歌曲、舞蹈,还有乐器演奏、话剧……

泉州首届亲子文化节更多精彩活动欢迎关注“东海湾亲子广场”公众微信。

温馨提醒:乘坐21路、30路、39路、44路、K1路公交车均可到达东海湾亲子广场。

东海湾微信号二维码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