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6版:周五/商业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惠安宏毅百汇广场首届“宝贝·星计划”总决赛结束
舞蹈表演夺得头筹!
□市场动态

N海都记者 何珊珊

“我喜欢这个舞台,我希望能通过我的表现把快乐传递给大家!”这是首届“宝贝·星计划”众多选手的参赛宣言,也是这个活动想带给大家的理念,那就是让每个人都成为自己的小明星。

就在1月31日晚上,“宝贝·星计划”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宏毅百汇广场1号中庭举行,整个中庭上上下下被热情的观众包围得水泄不通,为的就是等待这一场视听盛宴。

在历时一个月,经过5场的初赛、2场的复赛后,共有20组选手进入到最终的决赛。20强选手个个身手不凡,火力全开,所参赛的节目精彩纷呈,得到了评委老师和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看,极具闽南风俗特色的唱跳表演《闽南童谣》,充分带动了现场气氛,极具感染力!独具一格的舞蹈表演《中国芭比》、《动感宝贝》、《俏花旦》,让大家见识到小小年纪却能够诠释一段完整舞蹈的专业水准;还有别出心裁的书法加葫芦丝表演,可谓书画琴弦完美合璧;实力派的歌曲演唱《这片胡杨》赢得满堂喝彩;相声《吹牛》演绎得绘声绘色,更是这次总决赛的一大亮点。这样一场视听盛宴,真是精彩又过瘾。

在经历了2个小时的紧张决赛,结果也在众人的期待中出炉了,6号选手蔡佳菲以精彩不俗的表现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

虽然“宝贝星计划”已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宏毅百汇广场精彩活动持续进行中,2月7日“百汇大胃王”即将火热登场。相信吃货们将在这个舞台中大放异彩,同日还将开展“迎新春 送对联”文化活动,而下一周的情人节更将有一系列活动即将展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