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3版:周五/活动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沿界餐饮情人节套餐有“礼”了!
繁华都市中独具风格的时尚休闲餐厅

N珊珊

一座充满了异域风情的房子、一艘轻盈纤细的贡多拉船,这家位于泉州万达金街的沿界·亚太品餐厅常常会让人第一印象就像身处国外旅行,走进一看,才顿知原来这美味是可以跨界的。

“沿界”的美食情怀

很多人对沿界餐饮的名字不太明了,其实,是因为老板名为杨帆,人如其名,喜欢四处旅游也喜欢美食,特别是东南亚一带,有时候一出门尝到美食便记下来,回来后与厨师探讨便成了一道新菜。所以,他为店铺起名为“沿界”,意思就是“沿着世界各处寻找美食,把它带回家。”

门口处的那艘承载着梦想的贡多拉船,便是老板从欧洲定制并托运回来的,它所蕴含的意义也就是沿界的企业文化:顾客是海、企业是船、管理是帆、员工是水手,让我们一起驶向港湾。

三家门店 各有特色

沿界第一家门店是2013年才正式开业的,发展至今目前已拥有三家门店,都位于万达广场内。有意思的是,它的每一家门店不仅名字都有所不同,就连装修风格和菜品的定位也都不一样。

比如泉州万达店为“沿界·亚太品”,装修风格是以古罗马巴洛克为主,菜品上主打新派湘菜、精品粤菜、东南亚私房菜、港式茶点以及甜品等;晋江万达店为“沿界·航家”,美式田园的装修风格,主打东南亚私房菜、新派湘菜以及吧品等;莆田万达为“沿界·粤宴”,亮堂的西欧宫廷装修风格,主打精品粤菜和港式茶点。

可以说“精致”是沿界餐饮最大的特色所在,每一道菜都是那么精工细作,养眼又美味。如青柠檬蒸桂鱼、亚太咖喱蟹等主打菜一直都是好评极高的,深受消费者喜欢。

时值情人节将至,沿界也推出了情人节活动,凡在当天到店消费情人节套餐的,都可赠送新年红包一份

泉州店:泉州万达金街S71-73

晋江店:晋江万达广场三楼303-305

莆田店:莆田万达广场三楼3020-3021

订餐热线:15059801369(杨经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