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4月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5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4月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房租被欠 房东怒锁房客

N海都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陈维维 李玉萍

海都讯 母亲生病花光了积蓄,但是房客却欠了一年的房租6.5万元一直不给。昨日上午10时许,再次讨要房租无果后,52岁的晋江人陈某将35岁的房客江西人雷某锁在房间里。

民警介绍,3年前,雷某租下陈某的房子,开了一家服装加工厂。双方约定,每年租金6.5万元,年初先支付。一开始,雷某都按时付了房租。但是,去年年初开始,因为生意不景气,雷某拿不出钱交房租,一直拖着没给。

昨日上午,陈某将雷某叫到家中,继续商谈房租的事情。雷某说自己没能力付,陈某一气之下,就将雷某锁在房间里。到当天中午12时许,雷某的妻子来叫他回去吃饭,这才发现丈夫被锁,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并联系了双方的亲友过来,一起协调此事。雷某的亲友最后表示,愿意帮忙凑钱,先将房租交了。经过调解,雷某的亲友帮忙付了6.5万元的拖欠房租,双方互相道了歉,达成和解。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