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4月1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1版:文体/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5年4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教练要为C罗黄牌上诉
梅西踢出闪电发型弧线球
西班牙球迷制作的梅西弧线

N宗和

海都讯 皇马虽然2∶0战胜巴列卡诺,但是银河战舰付出了巨大的代价,C罗染黄,累积黄牌停赛,无缘下轮联赛,这给皇马继续紧咬巴萨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毕竟CR7目前是皇马的头牌球星。不过从西班牙媒体的反应来看,这一次C罗得牌太冤枉,这几乎是一次明显的点球,连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都为C罗说话,而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态会进行上诉。

镜头来到皇马和巴列卡诺一战的第51分钟,当时J罗送出直塞,C罗在禁区左肋拿球做出突破动作,而对方球员阿玛亚做出铲球动作,C罗倒地,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主裁判会判罚点球,可是意外的是,裁判居然示意C罗假摔,这一幕让CR7非常的不解,他跪在地上双手掩面。

安切洛蒂表达了对于裁判的愤怒之情,在谈到对裁判说了什么的时候,意大利人指出,“我跟他说,这样明显的点球都不吹简直让我无法相信。”随后,安切洛蒂又怒气冲冲地表示,“我们将会提出上诉。”目前皇马依然落后巴萨4分,如果C罗缺阵埃瓦尔,战舰战胜对手就平添难度,别忘了J罗和托尼·克罗斯也无缘那场比赛。

同样在西甲联赛第30轮中,巴萨坐镇主场4∶0击败阿尔梅里亚。比赛第32分钟,梅西右路内切后禁区右上角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死角。

梅西的这记射门,速度和角度俱佳,门将已经将自己的身体舒展到极限,但皮球依然从唯一的一条线路上窜进球门。网络上不乏对阿根廷人这粒进球的恶搞,这一次,C罗又无辜躺枪。C罗曾在不久前为自己剃了一个头部侧方有圆弧的纹路,而巧合的是,CR7的这一发型,同梅西的进球线路诡异地重合,而不幸的C罗也成为网友们恶搞的对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