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4月1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1版:文体/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5年4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李宗伟明天出席听证会
希望有个好结果,赶上苏迪曼杯

N烜磊

海都讯 前世界第一李宗伟8日开赴事关自己职业生涯生死的听证会,李宗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收到好消息,最好能够赶上5月开赛的苏迪曼杯。

按照世界羽联和马来西亚方面的协商,听证会安排在当地时间4月11日举行。李宗伟昨天和马来西亚羽协官员一起抵达伦敦,先与律师摩根碰面。“我们之前一直通过网络保持联系,见面之后会就一些详细的事情再做商讨,以便做出最有利的辩护。”李宗伟说。

李宗伟相信自己是清白的,希望能够结束禁赛,并赶上5月10日在中国东莞举行的苏迪曼杯,“从我第一次被告知尿检不合格到现在已经7个月了,我很着急,希望能够早点结束禁赛,尽快回到羽毛球赛场。”

根据规则,5月1日起将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积分赛,球员积分排名将关系到能否入围奥运会。目前,李宗伟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世界第16位。李宗伟表示:“如果说不紧张,那是骗人的。这关系到我的前程,也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刻,我希望结果会对我有利。”

李宗伟在去年8月的世锦赛上被查出尿样呈阳性,之后世界羽联从去年11月11日开始对李宗伟实行暂时禁赛。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