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6版:新厦门/活动

  1. 版面导航
2015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2015戴尔服务高层客户暨合作伙伴峰会召开

N海都记者 林秋燕 通讯员 董雪 林峰

10月15日,2015戴尔服务高层客户峰会在厦门举行。本次峰会以“服务致心 卓越随行”为主题,戴尔与高层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从云计算加速企业业务发展、数据中心业务咨询、企业移动转型,到个性化解决方案的定制、端到端解决方案转型和降低安全风险等方面探讨了目前企业业务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同时,戴尔服务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了在互联网+的发展环境之下,彼此在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解决方案与创新成果及合作的愿景。来自戴尔亚太区及中国的高层与业界专家、企业CIO、合作伙伴就如何通过戴尔服务优化企业IT,实现向大数据云计算未来IT的转型、应对企业业务挑战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分享。

据悉,目前,中国已经成为美国之外的戴尔全球第二大市场。

目前,戴尔在厦门拥有2个生产工厂、1个全球指挥中心及戴尔服务业务在中国的地区总部。戴尔亚太及日本区销售服务部行政总经理蔡耀宗在接受采访时称,戴尔有5个全球指挥中心,其中1个就在厦门,为戴尔在全中国的服务提供技术支持;戴尔服务中国总部也落户厦门,可以说厦门是戴尔不可或缺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中心,今后,戴尔服务将在厦门继续投资,厦门在戴尔中国的战略地位是不会变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