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7版:乐享漳州/消费

  1. 版面导航
2015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吃喝玩乐全分享
乡村吃法 围着灶台 吃土鸡

N海都记者 郑娟娟

哪里的美味价格实惠菜色诱人,哪里有我中意的美味佳肴,哪里有新出的“怪诞”菜,哪里够新鲜好玩又浪漫刺激……美食版开通此栏,希望能与众大侠一起分享更多“吃喝玩乐”资讯!

只要是与吃喝玩乐相关的话题,我们都欢迎您和我们一同交流分享,分享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关注新浪微博“海峡都市报漳州消费”,把您的想法@海峡都市报漳州消费,或者添加QQ并关注漳州消费(号554711458)为好友,将您的讯息或疑问及时反馈!

网友“美食密码”要推荐一家四川饭馆。这家店主营四川的土灶柴火鸡,老板和员工都是四川人,店位于芗城区胜利路金宝大厦对面的一条小巷子里。

客人的吃法很奇特,围着一口大锅,锅下烧柴火。“美食密码”分享了土鸡出炉的过程,店员工直接当着客人的面烹煮土鸡,将大锅加热下油,加入各种香料佐料爆香,加入鸡块煸炒。鸡块爆炒出味后,盖上竹编锅盖,再焖上20分钟,加上洋葱、香菇就开锅了。这个柴火灶是特殊设计的,做成中空隔热,所以即便是围着烧柴的锅,也不会感觉很热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