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2版:新厦门/休闲

  1. 版面导航
2015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嘟粉福利
韩国“株古蜜”大餐
吃货们准备好了吗?
扫一扫“海峡都市报大厦门”

N海都见习记者 蔡惜雯

在“泡泡充气花园”里欢脱蹦跶,到“侏罗纪公园”和超逼真的恐龙合影……在上期“嘟粉礼盒”栏目中,嘟嘟送出价值120元的家庭套票,邀请了5个家庭去体验“泡泡嘉年华”,你收到获奖通知了吗?

这一期,嘟嘟给大家准备了来自“英姬的泡菜缸”的“株古蜜”大餐,吃货们准备好了吗?

最正点的

韩国“株古蜜”套餐

快接招啦!

鲜虾、八爪鱼、年糕、五花肉、菌菇及新鲜的蔬菜,组合成八爪鱼拼盘,加上韩式酱料熬煮,鲜香的汤头令人垂涎欲滴;除了美味的八爪鱼拼盘外,更有味浓而不腻的韩式酱猪手、充满了鱼籽爆破感的海苔手抓饭,这3道韩式新菜品即是什锦八爪鱼套餐,在韩语中就叫“株古蜜”……没错,这次嘟嘟将为吃货们发放大餐福利,邀请嘟粉们去深藏于软件园二期深处的“英姬的泡菜缸”,品尝超正点的“株古蜜”套餐。

本期“嘟粉礼盒”将会送出5份价值188元的“株古蜜”套餐餐券,吃货们赶紧准备接招啦!

关于抢票,请大家关注“海峡都市报大厦门”本周四(10月22日)“嘟粉礼盒”栏目,嘟嘟将会告诉你如何抢票哦!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