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2版:新厦门/休闲

  1. 版面导航
2015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休闲资讯

喜来登开启美味奇“意”旅程

素有“西餐之母”之称的意大利美食即将席卷鹭岛。10月23日至11月2日,厦门喜来登酒店意大利行政总厨Graziano Pia秉承着健康、独创、本真的理念,还原最真实的意式料理。

各式时令海鲜、传统火腿熏肉、经典披萨意面、特色鹅肝牛排、精选芝士奶酪及招牌手工甜品……各色意式美食配上意大利红酒,让食客置身佛罗伦萨浪漫氛围。

梵尔纳海底餐厅

推出“神秘岛”美食节

10月20日至11月20日,厦门荣誉国际酒店梵尔纳自助餐厅用数十种时令海鲜,上百道海鲜风味,打造“神秘岛”饕餮海鲜美食节。活动期间,除了美味的海鲜、精彩的美人鱼表演以外,还能品尝到养生健康八珍佛跳墙、顶级牛羊排等上品佳肴!

日月谷广发英雄帖

征集达人免费泡汤

近日,日月谷温泉广发英雄帖,喊各路达人英雄到日月谷免费体验温泉时光。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据了解,此次招募的达人涵盖范围极广,网络达人、媒体达人、管理达人、音乐达人、旅游达人、网络写手、明星、作者、网络红人、插画师等各路有社会影响力的人均可参加。

只要将个人的简历发至邮箱pr2@riyuegu.com通过筛选即可免费到日月谷温泉体验,通过筛选的还有可能成为2年内可再深度免费体验日月谷温泉度假村项目的达人。

此外,即日起至10月31日,日月谷还推出金秋爱老月活动,凡60岁以上持老人证/身份证的客人,均可免费畅泡温泉(温泉公园门票免费)。每位老人需有至少一位成人陪同,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