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1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7版:乐享漳州/消费

  1. 版面导航
2015年11月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漳州商场也玩“双十一” 服饰折扣够诚意

N海都记者 林艺芬 文|图

双十一电商大战硝烟四起,而线下漳州各商场,尤其是各专柜更是紧抓双十一噱头不放,折扣活动已经迫不及待地登场。而据了解,双十一当天,折扣以及价格将更为劲爆,女装尤甚。而男装系列连一些知名品牌,也下足工夫,折扣飙至2折,或者开启少有先例的“一口价”。

购女装购护肤品 换季、当季装折扣给力

双十一将至,各大服饰品牌都在刷“存在感”。以女装为例,多个品牌都开启多买折扣多的类似活动,诸如春秋装一件6折两件5折。而据透露,双十一当天,还将有不少品牌推出冬装新品“特价款”,比原价优惠100元~200元,甚至更多,而这些新款在双十一前则保持原价销售。

不仅如此,向来少有折价活动的圣迪奥女装品牌服饰店,其销售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所在门店的双十一活动,不仅局限双十一当天,将从11月11日延续至11月13日。据介绍,活动期间,该女装全场2~5折,单笔消费满299减20元,满499元减50元,满799元减100元,满1399减200元。除此之外,单笔消费满499元的,还可获赠IPAD包一个,足以见证线下女装品牌的“诚意”。

同样在双十一期间掀起“惠”风波的,还有护肤产品,位于延安北路商场专柜的部分护肤品牌,在活动期间,参加任意满额赠活动的顾客,都可以5折爆款价格。另外,购物满211元、411元、711元以及1111元还有水、面膜、霜以及精华液等豪礼赠送。

品牌男装推亲民价商品 商场额外送券送礼

夏装4折、秋装7折、冬装9折,相比女装服饰品牌,雅戈尔、七匹狼、利郎等各大男装品牌专柜的服饰基本包括了四季,春装、夏装、秋装以及冬装等皆有,而且还不少,尤其是夏装,看似与近期天气不符,但多个专柜仍有大量存货供市民选购,短袖T恤、短袖衬衫等比比皆是。对此,一些销售人员表示,漳州的天气较为反复,这会降温没准过几天又高温了,再者,男装与女装相比,款式相对比较固定,虽然与季节不符,但如今入手,明年夏天穿的话也不会过时。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走访时发现,部分较知名的男装品牌近期折扣颇为给力,以英国保罗为例,入驻位于丹霞路一大型商场的该品牌,近日有部分2折的服饰可选购,原价千元左右或者数千元的男装,数百元就能购得。同样的,还有一些较知名的男装品牌推出一口价服饰,以才子男装品牌为例,原价600元甚至更多的服饰售价170元~250元左右。对此,该品牌男装的销售人员表示,在此之前,该品牌店的最大折扣为5折,而一口价显然优惠更大。

除了专柜自推的相关活动外,多家商场也推出了双十一期间额外的利好。以凯德广场·漳州为例,双十一期间,该商场准备了肯德基汉堡、健身月卡、餐饮菜金券等免费奉送的活动。而新华都百货更推出VIP积分大抽奖的配套活动,中奖率高,且能轻松赢得多样日常用品,诸如洗洁精、洗衣液等。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