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1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7版:乐享漳州/消费

  1. 版面导航
2015年11月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吃喝玩乐全分享

只要是与吃喝玩乐相关的话题,我们都欢迎您和我们一同交流分享,分享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关注新浪微博“海峡都市报漳州消费”,把您的想法@海峡都市报漳州消费,或者添加QQ并关注漳州消费(号码554711458)为好友,将您的讯息或疑问及时反馈!

重庆面馆里的豌杂面与百搭泡菜

近段时间,漳州美食界多了不少重庆美食,还俘获了不少漳州吃货的心。最近被不少人捧场且心心念念的一家重庆面店,位于联丰浩苑,这家店叫“重庆馋嘴面”,店里有重庆小面、豌杂面、炸酱面、抄手等重庆当地的特色面食。

豌杂面是以上面食中受食客点击率较高的面食,没去品尝过的可能不容易从字面上理解透这一面食。其实,这种面与炸酱面之间,就区别于豌豆,即在炸酱面上加入拌好了的豌豆即可。其他的工序及料品与炸酱面无异,要说口感,就是多了一味绵绵的豌豆粒,因为豌豆煮得熟透绵化了。

让食客们念念不忘的还有该店的“泡菜”,酸酸的,饭前吃甚是开胃,拌面也能解解腻,与汤面同吃亦然,可谓百搭小菜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