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2月2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2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两万彩礼落的士 民警40分钟找回

N海都记者 李昌乾 通讯员 蔡育池

海都讯 昨日早上5时30分左右,来自江西的易先生刚刚参加完女儿的订婚宴,从江西老家返回石狮,他从鸳鸯池公园门口下车,匆匆拿上行李,便往家中赶。往前走了不到50米,易先生突然发现钱包不见了,更重要的是两万多元的彩礼钱也在钱包里,而的士早已不见踪影。心急如焚的易先生拨打110报警电话向警方求助。

凤里派出所民警小金立即同易先生来到凤里派出所的“可视化警务室”调看鸳鸯池公园附近的监控录像。经过40分钟的努力,民警终于确定了易先生搭乘的车辆信息,并联系上车主。车主证实车上确实有一个钱包,金警官告知司机留在原地不要离开,随后便载着易先生取回钱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