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2月2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2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未检疫生猪进屠宰场 调运户被罚2000元

N海都记者 陈紫玄 通讯员 洪志良 吴猛钢

海都讯 生猪调运户运载8头未检疫生猪进屠宰场,钱没见着反被罚2000元。记者昨日从晋江市农业局获悉,该所执法人员承办的“林某某运输屠宰依法应当检疫而未经检疫的生猪案”日前被评为2015年福建省“十大动物卫生监督及饲料执法优秀案卷”。

该案件发生在今年6月26日下午,生猪调运户林某运载8头依法应检疫而未检疫的生猪进入屠宰厂。经现场勘验检查,林某无法提供该批生猪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构成运输屠宰依法应检疫而未检疫生猪的事实。

通过立案调查,林某的行为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被晋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罚款2000元,并责令林某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