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2月2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2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好心帮人换钱 女子被骗2400元

N海都记者 林永清

海都讯 陌生男子来到柜台,说自己要给人包红包,想要凑齐尾数编号为“520”的100元人民币,不承想,就在服务员小向好心给他换钱时,他趁机顺手盗走了2400元。整个作案过程,小向毫不知情,直到昨天上午,小向发现钱少了之后,再一查监控,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小向在石狮八七路的一家酒店上班,前天晚上10点多,一名20多岁的陌生男子突然走进酒店,来到柜台说自己要给人包红包,想要凑齐编号“520”的100元人民币,希望服务员能帮他换一下。正在上班的小向起初有点戒备,但对方说自己又不会拿她的钱,让她不用害怕,小向于是就答应了。

小向取出钱后,陌生男子以自己要小菜为由,将小向的另一位同事支开。小向把钱放在柜台上,一边看着男子右手里人民币上的尾数编号,一边在自己的钱里找是否有“520”这些编码,完全没有注意男子的左手。就在这时,男子伸出左手,顺手抓了一把柜台上的钱,然后把钱折起来放进口袋,整个过程很快,小向完全没有注意到。之后,因为没有找到有这些编码的钱,男子没多说什么就离开了。

昨天上午,查看了酒店的监控,发现男子作案的整个过程,小向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便到湖滨派出所报了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