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1月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1版:今日要闻

  1. 版面导航
2016年1月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厦门物流产业2020年目标
物流产业总收入 达2000亿元

N海都记者 陈志坚

海都讯 昨天,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厦门市物流办主任陈华作客厦门市政府网站,解读《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发展现代物流产业的若干意见》,并与网民在线交流。

根据发展目标,2020年,厦门将建立布局合理、技术先进、便捷高效、绿色环保、安全有序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物流产业总收入将达2000亿元,物流业增加值达到570亿元。

陈华透露,物流产业作为厦门市十大千亿产业链(群)之一,未来的发展目标是力争到2020年,建立现代物流服务体系。主要包括:基本建成东南沿海海、空、陆区域性枢纽港,初步建成区域性邮轮母港,基本建成东南国际航运中心和东南区域物流中心城市;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降到14.0%左右,物流业发展位于我国沿海发达地区先进水平。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