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1月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8版:民生/95060邦邦

  1. 版面导航
2016年1月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漳州市区工人新村
小吃店排污管接入化粪池 堵了!

N海都邦邦 黄一红

海都讯 昨日,市民林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生气地称,漳州芗城区工人新村24栋和25栋间,地面污水一直流,都一个多月了还没解决,影响居民的出行和生活。

昨日上午,海都邦邦来到工人新村,24栋和25栋位于小区外围,一层都是面向漳华中路的沿街店面。两栋之间的空地有积水、污物,是从地下排污管道冒出来的,不时散发一阵恶臭。附近居民介绍,旁边卤面店的老板先前曾请人来清通淤堵的管道,不过化粪池堵住了,清了没几天又堵了。

随后,邦邦联系上工人新村物业相关负责人老郭。老郭说,化粪池本该是定期要清理的,可因为这家卤面店将店里的另一条排污管道接到了化粪池里,导致化粪池里满是油污,冬天的油污都结了块,地下排污管很容易淤堵,倒灌。这一个多月来,虽已清通过两次管道,但只是清通已不能解决问题。目前,物业已与卤面店老板协商好,将店里接到小区化粪池的排污管改道,并清通化粪池,多数费用由卤面店承担。专业的清通人员也将于今天(7日)到位开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