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1月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5版:新厦门/活动

  1. 版面导航
2016年1月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文化演出

N海都记者 林秋燕 通讯员 董雪

威尼斯爱乐乐团音乐会

时间:1月7日(周四) 19:30 地点:闽南大戏院

推荐理由:闽南大戏院首度引进以歌剧唱段为主的交响乐演出,两位女高音歌唱家和一位男高音歌唱家的歌剧演绎贯穿全场。此次来厦的女高音歌唱家基文娜·卡索拉被誉为“图兰朵公主”,曾在1998年张艺谋太庙版实景歌剧《图兰朵》中扮演图兰朵公主;而男高音皮耶罗·朱利亚奇也曾在2013年广州大剧院年度歌剧《图兰朵》中饰演男主角“卡拉夫王子”。此次两位与中国结缘颇深的世界知名高音歌唱家齐聚鹭岛,将上演一场王子与公主的邂逅。

“爱神之舞”—— 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明星GALA

时间:1月10日(周日) 地点:闽南大戏院

推荐理由: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由法国国王路易十四亲自创立,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是世界4大芭蕾舞团之一。本场演出以“gala”即“精品晚会”的形式,由舞团的18位首席明星舞者将古今十部精选芭蕾舞剧中最精彩最炫技的部分集中呈现,通过《堂吉诃德》《罗密欧与朱丽叶》《天鹅之死》等十段浪漫爱情故事,尽显法式芭蕾的高雅与飘逸,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视觉盛宴。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