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1月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5版:新厦门/活动

  1. 版面导航
2016年1月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楼市动态
海投房产:新营销中心迁至马銮湾

N郑薇

2016年新年的第一天,海投盛启海沧新地标东南航运总部商务中心,海投房产营销中心(马銮湾)同天开启。与此同时,“乐享故乡年”活动在海沧市民广场热闹上演,而“海投倾情之夜·你好2016海峡两岸新年音乐盛典”也于当晚在海沧体育中心唱响。多处活动联动、盛事应接不暇、精彩纷呈,海投带给新年的海沧一个缤纷盛大的元旦。

其中,在东南航运总部商务中心及海投营销中心(马銮湾)现场,备受瞩目的2016保利(厦门)迎春大众拍珍品展拉开序幕,瓷杂珍品、中国书画展品、瑰丽珠宝等数百件珍品亮相“双湾双城”,高端、大气的活动让海沧的文化氛围愈加浓厚。而“海投倾情之夜·海峡两岸新年音乐盛典”则邀请了萧亚轩、沙宝亮、姜育恒、吴莫愁等大牌明星登台献唱,在唱响活力海沧的同时,也让市民欣赏到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据记者了解,此次海投房产将营销中心从海沧湾迁至马銮湾,是看中马銮湾的发展前景。除了青春海岸外,未来海投房产还将在马銮湾有更多的作品面市,抢占海沧“双湾双城”建设发展先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