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3月1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2版:城事/晋石

  1. 版面导航
2016年3月1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ATM取6000,却拿到11000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

N海都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陈维维 翁乌暗

海都讯 27岁的重庆人李先生,到ATM机取6000元,不想ATM机上却出来了11000元。这一下,李先生顿时惊住了!

安海派出所民警介绍,前晚6时许,34岁的晋江人张先生,到安海镇区银行ATM机上存款,用的是无卡存钱功能。他将5000元放进ATM机里面后,就离开了。因为手机一直没收到短信通知,张先生登录网银查询,发现钱没到账,这才想起,自己存钱时忘了按确认键了,于是立即报警。

接警后,民警和张先生一起赶到银行。所幸,此时银行虽然已经下班,但里面还有工作人员在加班。民警请工作人员调取事发监控视频发现,在张先生离开后,有一名年轻男子也在同一台ATM机上操作过。这时,民警接到值班室同事通知,一名李先生说在ATM机上捡到钱了,主动报了警。

经过联系,李先生来到派出所,归还给张先生5000元。据他介绍,自己取钱时取了6000元,但是ATM出来的钱却多了不少。他一数,竟然多了5000元。他发现是他人忘记带走后,就报了警。

3上一篇